我院学生工作荣获江苏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09-11-06浏览次数:1103

                根据苏高教会〔2009〕15号文件精神,在近日结束的全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和学生教育管理优秀论文评选中,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57所高校的62项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和94所高校的142篇高校学生教育管理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院申报的成果《以主题教育为重要载体,推进思想素质教育》荣获了全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三等奖,学生处张建忠、房磊老师论文《雪缘园比分直播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分析》获“二等奖”。
  江苏省高教学会要求各高校学生工作者,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普通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和学生教育管理优秀论文评选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学生管理研究会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我院能够在本次评奖中取得丰硕的成果,既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的充分展示,也是对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贡献。(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