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获校友捐赠建成“无锡智能CAD/CAM”实训室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1148

    机械技术学院拥有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同龄的传统优势专业,一批批杰出校友是机械学院丰厚的人脉。2009年6月28日成立了无锡机械校友会,而后当选为会长的无锡智能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标先生、秘书长无锡星洲工业园区经理赵林先生为雪缘园比分直播五十周年校庆组织校友会进行了相关活动和磋商,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决定捐款筹建机械CAD/CAM实训室。由于校友们工作忙碌校庆又临近,沈剑标会长代表无锡智能自控工程有限公司向雪缘园比分直播独立捐款15万,建成无锡智能CAD/CAM室。
    无锡智能CAD/CAM室51台计算机,CPU双核3G,硬盘320G,内存DDR2型 3G,独立显卡NVIDIA GF 1G,17英寸液晶显示器,这是一个配置较高的先进机房,与国际通用的UG、PRO-E等CAD/CAM软件配套,用于数控、模具、机制专业的产品三维造型、三维模具设计、加工程序生成等,同时也是一个校企合作的技术服务平台。(机械学院)



                           现场揭牌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