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1-03浏览次数:1147

    11月1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在太湖校区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教育部高教司刘桔副司长,江苏省委组织部赵永贤副部长,江苏省教育厅丁晓昌副厅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孙长庆主任,无锡市委组织部陈振一部长,无锡市人大常委会麻建国副主任,无锡市人民政府华博雅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庆祝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全国知名职教专家严雪怡先生,社区学院国际发展协会(CCID)代表、美国马斯卡廷社区学院院长阿穆特朗博士,110余所省内外本专科和中职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嘉宾;90多家长期与我院紧密合作的企业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部分学院师生。
    庆祝大会由戴勇院长主持。工作人员宣读了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企业的贺信和贺电后,党委书记傅筠致辞。随后,雪缘园比分直播十佳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名师顾京教授,十佳大学生机械技术学院机制10733班姜亚亮同学,十佳校友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灌南县委书记、我院1981届校友吴立生先生,十佳优秀合作企业代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孙海甲先生先后作了发言。大会还对十佳教育工作者、十佳精品课程主持人、十佳大学生、十佳校友、十佳合作企业进行了表彰。表彰后,兄弟院校代表、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单位、天津职业大雪缘园比分直播长董刚教授,CCID代表、美国马斯卡廷社区学院院长阿穆特朗博士,无锡市副市长华博雅女士,江苏省教育厅丁晓昌副厅长,江苏省委组织部赵永贤副部长先后发表了讲话。各位领导、合作企业和兄弟院校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庆祝大会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过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性盛会。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时代的召唤、国家的需要,也是每一位无锡职院人共同的责任和追求。我们要以校庆为契机,乘势而上,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党办)



                               庆祝大会会场



                               与会嘉宾



                         戴勇院长主持庆祝大会



                             傅筠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顾京教师发言



                         学生代表姜亚亮发言



                     十佳校友代表吴立生先生发言



                 十佳优秀合作企业代表孙海甲先生发言



                              颁奖



                       兄弟院校代表董刚教授讲话



                     CCID代表阿穆斯特朗博士讲话



                     无锡市副市长华博雅女士讲话



                    江苏省教育厅丁晓昌副厅长讲话



江苏省委组织部赵永贤副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