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0-31浏览次数:1111

    10月24日,由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主办,雪缘园比分直播、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雪缘园比分直播、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全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92位代表参加了论坛。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傅筠致词后,高职高专分会会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永泽发表了讲话。接着,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雪缘园比分直播政治部主任(副厅级)林平宣读了本届论坛的获奖论文名单。论坛共收到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选送的论文42篇,经专家评审,《人本化校园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6篇论文荣获一等奖;《高职校园文化建设须彰显职业特色》等15篇论文荣获二等奖;《艺术教育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等21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最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郭荣梅、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剑芬、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方桐清、镇江高等专科雪缘园比分直播柏林、扬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丁?t、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张继玉、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仁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唐靖辉依次进行了论文交流。
    省高职高专分会希望以此次论坛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具有我省高职高专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更好地实现培养目标。(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