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内部审计工作检查组来院视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24浏览次数:1294

    12月23日,省教育厅内部审计工作检查组来院检查内审工作。院党委书记傅筠、党委副书记于学甫、副院长谈向群和冯渊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内审工作情况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傅筠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检查组对我院内审工作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内审工作更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于学甫就我院审计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条件、部门自身建设及《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条例》颁布以来年我院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 检查组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和各部门相关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把检查情况向出席汇报会的院领导、审计人员作了反馈。
    检查组对我院内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重视内审工作,机构设置健全,人员配备合理,审计规章制度健全,有关部门能积极配合,内审人员能抓住重点,内部审计工作有所创新,走在同类雪缘园比分直播前列。这次检查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内审工作的开展。(审计处)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于学甫介绍我院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何祖伟组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