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12浏览次数:1323

    今年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结束,11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12月9日15:30在J3-108我院召开“新征入伍同学离校赴队” 欢送会,热烈欢送2008年度应征入伍的陶雪晨等11名同学。院领导于学甫副书记,学生处、人武部、保卫处、教务处以及相关院系党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欢送会。会议由人武部部长张建忠同志主持。 
    于书记代表学院向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和敬意,希望他们尽快完成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认真履行军人的神圣职责,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用到部队的建设中去,预祝他们一路顺风,在部队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张建忠同志代表学生处、人武部向入伍学生表示慰问,向各院系对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入伍学生提出希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四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院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也纷纷发言祝贺几位同学,希望他们在新的“大学”里早日锻炼成才。入伍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穿上军装既有光荣感和自豪感,更有一种责任感,因此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锻炼、努力学习,两年后用优异成绩向雪缘园比分直播和家长汇报。
    一直以来,我院人武部把征兵工作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廉洁征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自2005年我院开始征兵,至今已经征集义务兵29名(05年9人、06年9人、07年11人),士官8名(05年1人、08年7人)。2006年我院获得无锡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07年获得无锡市滨湖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入伍学生也是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期望,为母校争光,目前有获三等功1人,优秀士兵20余人。(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