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04浏览次数:1315

   11月29日,太湖校区J3、J4大厅人头济济。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的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当前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新形势下,仍然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00多家企业在这里设摊招聘人才,共提供1500多个职位让毕业班学生选择。
    这些企业为何看好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已是第六次来校设摊的江苏亚威机床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毕业生到单位后上手快,适应能力强,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所以我们每年都来参加你们校园的双选会。”无锡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研究所的招聘人员说:“你们雪缘园比分直播提供的专业应用型人才刚好是我们单位需要的,几年招下来,你们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毕业生表现都不错,所以我们又来了。”
    面对世界经济危机带来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新情况,院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今年提前作准备,通过邮寄邀请信、电话邀请、上门走访等方式约请老用人单位,同时在校园网、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无锡二泉网等发布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选会信息,广泛邀请企业来校设摊招聘。在双选会现场,他们还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班学生服务。各院系的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也到双选会现场为广大学生提供咨询和服务。由于信息渠道畅通,针对性强,大部分单位满载而归。有位毕业班学生对记者说:“这次双选会给我们找工作带来了很大方便,也缓解了我们在新形势下的焦虑心情。”图为双选会情景。(虞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