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启动创业试验区项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04浏览次数:1323

    为适应大学生创业需要,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经济管理学院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建,投资近8万元建立了创业试验区,并在11月20日下午的首批项目答辩会上产生了5 家商店的中标者。
    创业试验区项目招标启动后,学生中申请入围30多个项目,经领导小组按有关条例筛选,有14个项目进入最终答辩。在答辩会上,申请人上台展示了各自的创业设想与构思,项目涉及经营服饰、数码产品、保暖内衣系列、水晶饰品、旅行设备、挂件、报刊杂志、文具等,现场评委和旁听学生提问热烈。经评委打分,当场产生了第一批5个中标项目,由11号杨谨熹、6号殷林杰、5号王海港、2号任虹、1号朱觅扬中标经管创业商店。加上先期已起用的2家,经管学院创业试验区目前已有7家学生创业商店。
    经管学院副院长崔平在创业试验区答辩会上向中标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校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储开峰等参加了答辩会。(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