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东副教授荣膺“第四届江苏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学名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9-05浏览次数:2192

    9月2日,省教育厅授予41位教师“第四届江苏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学名师”称号,我院冯建东副教授名列榜中。
    冯建东副教授也是高级工程师。他1990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内燃机工程专业,同月进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工作后,参与国家科委“八五”重点攻关项目“汽油机电控燃油系统的开发研制”课题的研究,其中“电磁喷油器动态特性试验台”获机械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年起主要从事发动机配气机构的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多项一汽课题,其中“柴油机配气机构计算试验及应用”获2001年一汽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内燃机配气机构模拟试验台”获单位课题评审特等奖。
    2002年4月来校后,他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教学工作,曾任教研室主任,现任汽车技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并担任省汽车职教集团秘书长、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市汽车工程协会理事、市汽车维修协会常务理事、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咨询专家。他主持的教改课程《汽车技术基础》获2007年国家精品课程,作为第二负责人参与的《汽车电器与电控技术》获2004年国家精品课程,参与的课题《关于高职汽车专业建设的研究》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指导的毕业设计获2005年省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参与的《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系列研究》课题2007年获第二届江苏省优秀软科学成果一等奖。他还主持设计了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钣喷、汽车营销、汽车美容和自动变速箱检测等新实训项目,并负责省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建设,目前学院汽车实训基地已有20多个实验(训)室,设备总资产从2002年的100多万元增加到1400多万元。他同时深化课程改革,实行因材施教,加强理实一体化教学,推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使毕业生中级工证书获得率超过96%、就业率超过99%,在校生多次在市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获奖。(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