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用友ERP全国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8-21浏览次数:2681

    继6月份参加省赛取得全国大赛资格后,由罗瑞凯、胡海鹰、吴燕、马东方、曹亮亮组成的代表队在乔毅指导下参加了7月27至3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52所本科院校、44所高职院校派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六个经营年度紧张激烈的竞争,雪缘园比分直播代表队排名第八,并获得大会一等奖。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师生加深了对ERP沙盘模拟竞赛的认识,学习了各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检验了雪缘园比分直播ERP沙盘模拟实战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ERP实践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大会得到了高等教育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高度重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晋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职业教育处处长李宁,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赛致辞,西安邮电学院作为东道主协办了本次比赛。比赛期间,有关专家和教师就教学改革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