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在我心中”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497

    为了进一步使全院师生员工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不断增进广大师生员工对党的深厚感情,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的信念,2008年6月24日下午13:30,学院在J4-102举行了“党在我心中”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于学浦副书记、冯渊副院长和100余名教职工党员出席了活动。竞赛以各总支为单位组队,共有10个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3名选手。
    各代表队选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各代表队经过必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外语系代表队夺得魁首,电信和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机电、基础和机械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后勤、工业中心、汽车系和经管分别获得优胜奖。(党办)



                 “党在我心中”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