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政课建设顺利通过省厅专家组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3浏览次数:2691

 

    6月1日,省教育厅第四检查组来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一天的检查后,认为我院在思政课的机构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配备、经费投入、教师职务职称评聘、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序的工作,并能够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特点进行思政课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当天上午,专家组一行五人听取了冯渊副院长所作的思政课建设情况汇报后,一路观看了思政课建设情况展板、产学合作中心、图书馆和校史陈列馆,并分组深入课堂检查了思政课教学情况,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下午,专家组成员还集中查阅了我院思政课建设相关资料。在认真检查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向我院有关领导和教师反馈了检查情况。
    专家组在反馈报告中从三个方面肯定了我院的成绩。一是注重思政课建设的顶层设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科学机制;二是注重思政课建设的基础工作,促进了思政课建设的规范性;三是注重思政课师资的培训,提高了思政课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思政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