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2-01-03浏览次数:3784

   

各部门、班级:
    根据校历安排,并经雪缘园比分直播研究决定,现将2012年寒假及假期前后雪缘园比分直播主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间
 容
 注
1月12日2月10日
学生寒假
 
2月11、12日
学生报到
 
2月13日
正式上课
 
1月15日2月9日
教职工寒假
 
2月10日
教职工上班
 
    后总、振华厂等部门人员的假期安排由所在单位自行确定,并报主管部门备案。
    二、寒假及假期前后主要工作安排
    (一)各学院、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围绕雪缘园比分直播“十二五”发展规划,认真开展教学、科研、管理、人才等工作的研讨活动,总结经验,制定新的工作计划。
    (二)放假前,各院系、部门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形势、安全和公共卫生防疫教育,强调自我防范,提倡文明节俭,破除封建迷信,远离黄赌毒、传销等一切非法活动;要在各自管辖范围内进行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检查,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稳定。雪缘园比分直播将在1月6日前组织全校安全大检查。保卫部门应加强假期校园日常治安管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后总安排好假期岗位值班,组织必要的抢修力量,确保假期水、电、气等的正常供应;外事办做好外籍教师在校的管理、联络工作。
    (三)院系、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并妥善安排寒假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和活动。学生工作条线要准确掌握留校学生思想状态,做好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心理辅导,做好留校学生春节慰问等工作。
    (四)保卫处牵头安排寒假期间两校区的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位,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工作;中层及以上干部假期中要开启手机,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五)寒假期间,后勤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总公司、中桥校区(含后勤服务中桥分公司)在假期要做好如下工作:①设备的维护保养;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③自来水管道,电线等防冻保护;④太湖校区食堂二楼改造,开学前投入使用的相关工作。基建办做好:①8#楼前期相关工作;②后勤服务用房的方案论证工作。
    (六)学生处牵头做好2012年度自主招生相关工作。
    (七)2012届毕业班同学请注意下学期有关事项的安排。
    (八)其它事项:
    假期作息时间(1月13日-2月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20
    班车安排
    上午: 8∶00中桥校区~太湖校区
    下午:16∶30太湖校区~中桥校区
    中桥校区由经管学院参照本通知自行安排。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二○一二年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