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604

在第29个教师节前夕,雪缘园比分直播于99日发出《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共有31位同志获表彰,其中优秀教师20人,优秀教育工作者11人。

在获表彰人员中,张晓明、曹秀中、吕伟文、唐立平、程远、周广宏、陈慧、刘德强、任文波、郑红友、唐羚、霍瑞红、张美娟、钱燕、李雁南、邬宗明、李铎、杨先伟、刘宗宝、徐新20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教师;孙杰、陈浩、黄建彬、程晓东、胡小勇、龚雪玉、陆丹晨、王振华、李洪军、曹成志、徐悦11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过去的一年中,雪缘园比分直播广大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奉献,促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基本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其中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取得了突出成绩。(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