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吴乃鑫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9556

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苏人社事招公告核[2013] 91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学院人才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国家和省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雪缘园比分直播(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雪缘园比分直播网址:www.wxit.edu.cn)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硕士学位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正高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6、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1、报名时间:20131023日起至2013115日止。

  2、报名方式和报名地点:应聘者可通过网络报名、现场报名两种形式报名(只选择一种方式报名)。

  ①网络报名

  报名电子邮箱:wxitrsc@163.com

  发送的邮件标题按照“应聘岗位+姓名+学历”的格式注明。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13115日下午17:00

  ②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雪缘园比分直播人事处J1-101 

  现场报名接收时间:工作日,上午8:30-下午16:30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每位报考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交下列材料(网络报名时,下列2-6项作为附件打包上传。

  1、《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请在公告发布网页上下载,张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2、身份证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得国外大学学历和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提供由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4、英语、计算机、职称等证书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5、科研成果及论文目录(论文须中国知网www.cnki.net收录); 

  6、应聘需要有工作经历岗位的人员,须提供证明其工作经历的劳动(或聘用)合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7、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8、雪缘园比分直播人事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在报名日期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全部参加测试,名单将通过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站公布。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9、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果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将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并同时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站上发布公告。学院人事处将通知被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但确为雪缘园比分直播专业急需或紧缺特殊人才,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核并公告后可降低开考比例。

  10、应聘人员与应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三、考试方式和实施办法 

  (一)考核工作包括专业测试、面试两个环节。 

  1、专业测试(教师岗位采用试讲方式进行考核)。专业测试按照雪缘园比分直播自行制定的考核办法执行。专业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专业测试结束后,应聘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将在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站公布,同时雪缘园比分直播将在专业测试合格人员中,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查询专业测试成绩。

  2、面试。面试按照雪缘园比分直播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如下方式折算:总成绩=专业测试(或试讲)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二)考核安排

  1、专业测试(或试讲)的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2、专业测试(或试讲)以及面试之前,参加考核人员须提供上述报名材料原件,由人事处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三)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确定最后聘用人选并公示)原则上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体检考察及聘用

  考核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其中应聘教师的,还需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再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雪缘园比分直播网及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后,由雪缘园比分直播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政策咨询

  雪缘园比分直播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0-8183886581838864 

  六、招聘工作监督

  中共雪缘园比分直播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0510-81838836

  七、招聘工作举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接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举报。

  举报信箱:syzpjb@jshrss.gov.cn

  举报电话、传真:025-83314795

  附件:

  1.《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雪缘园比分直播

                                                  二○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