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等携手组织《新华日报》走进雪缘园比分直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2214

 

    12月3日下午,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新华日报社等共同策划的“新华日报走进大学生班级”启动仪式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和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雪缘园比分直播全体学生班级赠阅了2014年全年新华日报。
    谈向群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向新华日报社、市委宣传部、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和无锡威孚集团表示感谢,指出《新华日报》进大学生班级有利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有利于巩固壮大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更有利于雪缘园比分直播、企业、报社合作育人;要求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和个院系党总支、分团委扎实推进《新华日报》进大学生班级的相关工作。
    新华日报社缪小星副总编介绍了《新华日报》的历史和现状,指出在移动媒体盛行的时代,该报的深度报道和人文社科类专版将对在校学习、生活提供有益的借鉴,倡导同学们积极利用好《新华日报》这个平台,及时反馈阅读中的意见和建议。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张剑斌副总经理和威孚集团人力资源部刘进军部长回顾了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历程,表示通过参与雪缘园比分直播、企业、媒体合作育人,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更能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和价值观产生潜在的有利影响。
    市委宣传部蔡文煜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际,《新华日报》进大学生班级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扩大我省主流媒体在大专院校覆盖面、影响力的创新探索,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广大师生切实将《新华日报》用好、用足,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为加快“四个无锡”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新华日报进大学生班级”活动旨在让党报主流媒体走进青年知识分子学习生活空间,为大学生成长提供正能量。《新华日报》进班级后,将成为主流媒体与年轻学子的一个交流平台,学生可以表达对主流媒体的思考与诉求;雪缘园比分直播可以了解学生的思想走向;媒体则能更好地“三贴近”“接地气”。(宣传部)

启动仪式现场

无锡市委宣传部蔡文煜副部长讲话

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谈向群致辞

新华日报社缪小星副总编讲话

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张剑斌副总经理致辞

威孚集团刘进军部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