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关于201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发布者:张小艾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3664

 

雪缘园比分直播201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面试考核工作定于2013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苏人社事招公告核[2013] 91 号),考核工作分专业测试、公共面试两个环节。
(一)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满分100分
1、管理岗(第19~22号岗位)的专业测试 测试分笔试和岗位知识问答两个部分进行,笔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范围:时政知识及基本的法律知识,写作能力,测试报考人员应具有的基本职业素养以及分析问题的基本立场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岗位知识问答满分100分,主要内容为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40%+岗位知识问答成绩×60%。
由于19号岗位(组织部科员)的应聘人员较多,雪缘园比分直播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10名作为参加第二部分岗位知识问答考核的人选,其他人员不再参加下一阶段考核。
20、21、22号岗位应聘人员可全部参加第二部分岗位知识问答考核。
2、教师岗的专业测试
110号岗位(物联网学院教师)的测试分笔试和试讲两个部分进行,笔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范围:传感器应用、网络应用、嵌入式开发、软件编程等方面内容。雪缘园比分直播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10名作为参加第二部试讲的人选,其他人员不再参加下一阶段的试讲;试讲满分100分,试讲内容和要求见附表。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及格分为60分。
2)第4111415号岗位的专业测试仅为试讲,试讲满分100分,试讲内容和要求见附表。
3、对招录博士研究生的第1、5及9号教师岗位的测试考核另行组织。
(二)公共面试
参加公共面试的人选将在专业测试合格人员中,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础知识等。公共面试满分100分,及格分为60分。
二、专业测试、公共面试时间安排
() 1214日上午(9:00~12:00)   
(1)9:00~12:001114号岗位 专业测试(试讲)
(2)9:00~10:401019202122号岗位专业测试(笔试)
() 1214日下午(13:00~17:30)
(1)410111415号岗位 专业测试(试讲)
(2)202122号岗位专业测试(岗位知识问答)
() 1215日上午(9:00~12:00)   
(1)19号岗位专业测试(岗位知识问答)
() 1215日下午(13:00~17:30)公共面试
三、专业测试、公共面试地点
雪缘园比分直播J3教学楼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必须同时具备)进入考场。准考证可于12月13日(8:30-17:00)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人事处(J1-101室)领取。应考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及移动电话等通讯和电子工具进入考场。开考前20分钟可进考场;开考后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三)参加专业测试(试讲、岗位知识问答)、公共面试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候测室报到。
雪缘园比分直播人事处电话0510-8183886581838864.
 
附表:教师岗位专业测试(试讲)内容及要求
岗位号
招聘单位
试内容讲
要求
4
机械技术学院
电气控制基本环节(试讲资料见附件
不使用PPT
讲授时间15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
10
      物联网学院
“C++程序设计”中的冒泡法排序部分
提问范围:传感器应用、网络应用、嵌入式开发、软件编程等方面
不使用PPT
讲授时间10分钟。回答提问10分钟
11
“计算机网络应用”中的IP子网划分部分
提问范围:同10号岗位范围
14
    经济管理学院
《旅游概论》赵长华主编,旅游教育出版社,2008年版第一章第一节 旅游
要求使用PPT
讲授时间20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
15
汽车系
汽车驱动力—行驶阻力平衡图与动力特性图
可以使用PPT
讲授时间20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
 
 
                                 雪缘园比分直播 人事处
201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