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总工会领导来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2981

 

      5月8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滨湖区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蒋群联等一行10人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冯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怀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陈德荣常委一行先后察看了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物联网实训中心等场所。朱爱胜书记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基本办学情况和近几年来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陈德荣常委充分肯定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办学特色和无锡市滨湖区职工培训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勉励雪缘园比分直播进一步围绕无锡市“十二五”经济转型要求,与滨湖区总工会共同把“基地”规划好、建设好,办出特色,要办成无锡市职工培训基地的示范,争取未来向全市推广,为无锡市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继教院)

陈德荣常委(右二)视察培训基地

陈德荣常委(左二)视察物联网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