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子获沙盘模拟经营赛江苏省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366

    657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用友新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全国半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雪缘园比分直播由吴兆明和谢国萍老师指导,市场营销41341班高徐炜、王晨、周誉和市场营销41342班袁丹凤、吕联经组成的代表队喜获本科组二等奖。

    用友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通过扮演企业经营角色,动态模拟企业经营过程,能够实现把学到的企业经营知识运用到模拟实践中去,做到学中做,做中学。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梦想、提升大学生创业素质、丰富大学生管理知识。来自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参与竞争。此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其中本科院校代表队62只,高职院校代表队28只,雪缘园比分直播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获得二等奖。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组织下,由用友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大赛至今已有超过12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4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和近万名教师参与。(管理学院 撰稿:谢国萍;审核:江铭)

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