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斩获颇丰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418

  531,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雪缘园比分直播物联网技术学院代表队揽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大赛获得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也吸引了部分外籍选手参赛。52930日,来自全国600多所高校的3200多名选手参与个人赛全国总决赛的角逐,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影响大、选手实力强,使得大赛成为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之一。雪缘园比分直播11名同学参赛,与全国各高校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同学获奖,其中软件31232班陈星、李红祥和软件31281班许振雷三位同学获得高职组二等奖,物联网31241班的陆杨等七名同学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三等奖。此外,雪缘园比分直播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蓝桥杯”竞赛自去年11月启动,物联网学院专门组织了刘德强、史荧中、汪菊琴等老师为成员的竞赛辅导小组,积极开展报名、选拔工作,并积极进行赛前准,为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加全国总决赛的11名选手此前曾获得省赛一等奖。

(物联网技术学院撰稿:史荧中;摄影:朱琳;审核:徐悦)

雪缘园比分直播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