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301

    7月10日至14日,2015“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总决赛将在杭州举行,高职组全国共有41人参赛,雪缘园比分直播3位同学名列其中,参赛人数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最多。

    “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累计1000多所院校7000多人参赛,今年的参赛人数高达3000人,为历年最多。比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大赛获奖选手通过比赛提升了就业竞争力,成功就职于华三公司及人才联盟企业,实现了以大赛促教学,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

    今年的赛事于4月份启动,雪缘园比分直播物联网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共有10名同学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有8名同学进入复赛。在5月20日的复赛中,网络31231班周福励、网络31232班周田江获得全国第一、二名(全国前五名直接晋级总决赛),网络31232班谢会生获得江苏赛区第二名(江苏赛区前三名晋级总决赛),三名同学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肖颖;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