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447

925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新时代雪缘园比分直播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讲话等重要论述。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吴慧媛、徐浪、胡全裕、刘文平、徐晴、周春兰、苗勇依次作重点发言,围绕“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主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照先进模范,深入思考、坦诚交流,认真分析研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总结讲话中,围绕本次学习专题,针对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将学习摆在突出的位置,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二要切实强化忠诚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严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三要守纪律、讲规矩,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立德树人是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根本任务,必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条线,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要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郑文彧;审核:刘文平)

学习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