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374

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以党建统领事业发展。924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雁南、宣传委员王思梦等支部委员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支部书记凌律巍、组织委员鲍枫盛、宣传委员陆晓婷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两个党支部携手共建的美好时刻。双方本着“以共建促党建,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的方式,结成党支部共建对子。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增进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

首先,两个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概况,双方党员互相交流,一起实地参观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党员活动现场,为后续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共建协议。两个支部将利用本单位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双方相邀定期召开座谈会、讲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员活动。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坐落于无锡市滨湖区太湖影视小镇,总规划面积约6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随着国家影视行业的蒸蒸日上,如今的“华莱坞”已集聚500多家影视制作公司,拍摄制作了400多部影视剧,带动无锡影视产业整体处于全国同类城市领先水平。数字电影产业园区牢牢把握影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着力打造现代电影工业产业链,拥有数字电影科技馆、品啦明星馆、1912民国风情街、电影时尚街等十大互动娱乐体验项目,既是文化产业园,也是无锡的时尚名片。

(艺术与设计学院 摄影/撰稿:王思梦;审核:罗嘉军)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