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情暖学子 机械技术学院慰问受伤学生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308

你好好养病,后期有什么困难,随时和我们说”。“好的,谢谢老师”。924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班主任塔衣尔和两名同学看望了在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骨科B区接受治疗的阿迪力·乃买提,分院领导、老师、同学的关心,让他倍感温暖。

阿迪力来自新疆沙雅县塔里木乡墩阔坦村,早些年,父亲和哥哥因病去世。目前,家里有妹妹在上初中,母亲靠打零工维持着兄妹俩的生活。去年8月,因一场意外,阿迪力不慎摔伤导致右腿髌骨骨折,这犹如晴天霹雳,让本不富裕的这一家人陷入了困顿。得知此事后,分院领导迅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并为阿迪力多方筹集手术费用,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部门领导的关心下,阿迪力申请到了部分伤病补助,解决了这一家庭的燃眉之急。

经过一年的恢复,阿迪力腿部伤势也逐渐好转,923日,医生取下了他腿上的钢钉,表示再观察几天他就可以出院回到雪缘园比分直播了。张静书记不断嘱咐阿迪力要好好休养,并表示会随时关注他的恢复情况。分院领导、老师、同学来医院看望,这使阿迪力非常感动,他表示出院后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塔衣尔;供图:赵明旭;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