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调研大学生创业街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01

926日中午,杨雪琴副校长率管理学院、财经、艺术、机械相关指导老师和保卫处老师一行7人前往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学生创业街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校长认真细致地走访了301dpi设计工坊、一见原创服饰设计工作室、锡禧文创、惠山泥人、Alili花铺工坊等八个创业项目,并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团队组成和发展前景。

在与创业学生交谈中,杨校长还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学院对于毕业大学生创业的培育及支持政策。一见原创服饰的负责同学表示,他们的团队注重经济、实惠、方便,旨在让每位学生都消费得起,在创业路上曾经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他们始终相信坚持下来,定会有回报。

此次调研,杨校长给予我院创业学生极大的肯定,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表示赞赏,同时也叮嘱同学们不仅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创业核心能力,对自己的创业行业加深了解;还要培养自己努力向全能型人才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核心竞争力。

(学生处撰稿/摄影:朱佳艺 ;审核:徐悦)


杨雪琴副校长与创业学生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