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外语与旅游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科研工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461

924日、26日,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吴慧媛一行分批赴外语与旅游学院,调研分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有关情况。教务处、人事处、科产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外语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系部教师代表一同参加调研会。  

24日的调研会上,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杨丽就分院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外国语言文学的学科人才分布情况、2019年人才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上,校领导对当前学院师资队伍职称结构、教师社会行业背景不足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龚方红校长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将结合当前分院发展的人才需求实际情况,出台相关政策,为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持。

26日,周桂瑾副书记在调研学院的科研和教学中指出,外语与旅游学院必须发挥自身专业的特色,迎合当前文旅融合的趋势,力争在文化旅游、文化遗产、休闲旅游等方面做出一些成绩。吴慧媛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要到让人才得到充分的发挥,要不断突破与创新,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多的契机。随后,教务处、人事处、科产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扩大语言类、旅游类专业竞赛的影响范围、根据分院专业的特点制定奖项等级认定办法、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的队伍建设等教育教学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后期,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所发现的问题和关键点一一进行整理,并形成相关的方案或办法,推动外旅学院高质量发展。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叶设玲;摄影:张虞昕;审核:杨丽)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