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喜获2019年度省“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289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文表彰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创新奖”获奖项目,其中物联网技术院关工委申报的“实施“112”工作模式,培育新时代创新人才”项目喜获二等奖。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奖”旨在进一步促进“创新型”关工委建设,巩固提高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成果,努力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一直以来认真学习上级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文件精神,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加强工作创新,积极挖掘自身潜力,努力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获评二等奖是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院承担关工委工作的所有同志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开阔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水平,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刘雄;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