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739

六十年砥砺奋进,一甲子春华秋实。1017日晚,雪缘园比分直播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等6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雪缘园比分直播60华诞,共续锡职缘、同抒锡职情。

晚会分为“化育”、“匠心”、“追梦”三个篇章。演出融合朗诵、歌唱、舞蹈等多种节目形式,整个晚会萦绕着浓厚的爱国、爱校之情。

六十载春秋交替沉淀岁月。沐浴吴地务实风韵,传承百年工商实业报国情怀,一代代无锡职院人不断实践并丰富着“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传统。晚会在歌曲《太湖苍苍》中拉开帷幕。第一篇章“化育”中,群舞《东林书魂》、锡剧《双推磨》、独唱《无锡是个好地方》,师生们演绎着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着民族艺术。朗诵《职院礼赞》以饱满的热情,诵出了无锡职院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激情昂扬、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讲述了美丽的职院故事。

第一篇章结束后,杨雪琴副校长宣读了“太湖英才奖”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远等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为20名获奖学生颁奖,共同勉励同学树立远大志向,不辜负青春韶光,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六十载春华秋实成就辉煌。雪缘园比分直播师生60年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执着,敬业,坚守。第二篇章“匠心”中,歌曲《心韵青春》、歌舞《乐舞海内》、群舞《你们是我最美的时光》用青春律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随着歌声律动,舞出了职院的不老青春和对未来的憧憬。

  六十载薪火相传同心致远。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雪缘园比分直播抢抓发展机遇,激发改革活力,再谱发展新篇章,书写共同的中国梦。第三篇章“追梦”由魔术《浮光掠影》开篇,年轻的面庞、欢快的节奏,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快闪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既是对新中国70周岁生日的祝福,也表达了职院人青春奋斗的昂扬姿态报效祖国的决心。歌曲《同桌的你》》瞬间将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到曾经美好的校园时代,感动着每一位观众。歌舞《梦想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无锡职院人向未来前进的坚定步伐。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歌曲《共圆中国梦》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六秩薪传,同心筑梦。此次文艺晚会用深情的笔触和几代人欢聚一堂的盛大场面展现出一代代无锡职院人执着追求的光荣与梦想,迸发着无锡职院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力量,展示着无锡职院人砥砺前进的智慧与活力。甲子芳华,扬帆远航!


晚会现场

群舞《东林书魂》

锡剧《双推磨》经典唱段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钱琳副教授独唱《无锡是个好地方》《梦想如此美丽》

朗诵《职院礼赞》

歌曲《心韵青春》

外国留学生表演歌舞《乐舞海内》

器乐表演《花好月圆 ? 茉莉花》

群舞《你是我最美的时光》

魔术《浮光掠影》

歌曲《同桌的你》

歌舞《梦想的力量》

歌舞《共圆中国梦》

晚会合影

(大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