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482

1022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章龙一行,莅临雪缘园比分直播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党委书记朱爱胜,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方红,二级学院领导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13人参加了座谈。

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座谈会一组认真听取了2党支部书记的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报告,请3位党员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在综合楼202会议室,二组座谈会上朱爱胜书记代表党委作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着力在聚焦目标要求,从严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具体化、精细化、差异化,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实效上下功夫。龚方红校长介绍了调研情况和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工作、生活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情况。陈章龙组长、李洪波副组长还听取了4位二级学院领导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陈章龙组长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开展扎实有特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一体推进、步步深化。指导组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重大契机,凝聚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检视、认领班子运行状态、校园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姿态“三态”问题,把握调查研究的针对性,立足于解决突出问题,着眼于“见成效”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撰稿:徐瑾;摄影:郑文彧;审核:奚小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