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391

1021日晚八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21日晚起,机关党工委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机械和数控学生党支部、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计算机和电子学生党支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财经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师一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后勤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等师生党员纷纷响应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集中观看榜样模范的感人事迹,交流分享接受精神洗礼的心得感悟。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一个个平凡而伟大英雄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

师生党员们认真观看,无不为共产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所感动,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片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要把从榜样身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的具体行动,常怀为民之心,常做为民之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委组织部 撰稿/供图:徐瑾;审核:奚小网)

各党支部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