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防艾”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680

1126日下午,为迎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艾滋病知识,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了“防艾”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红丝带关爱中心孙秋兰医生主讲。孙秋兰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生动的图片,新颖有趣的动画,形象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病因成因、世界分布状况、艾滋病的治疗途径以及当前艾滋病流行形势及严峻的疫情防控。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预防艾滋病必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怎样和艾滋病人相处等相关知识,并为国家预防艾滋病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防艾专题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也让学生认识到预防、治疗艾滋病的幕后医护人员的辛劳,学会用正确的态度关爱艾滋病患者。

(团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王熠晨;审核:赵健)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