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89

为切实加强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申报高水平社科项目的能力,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育工作,20191128日下午,社科处邀请江苏省社科优青、江南大学刘勇博士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做了一场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并安排相关问题的答疑。

刘勇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详尽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设计、课题论证、填写规范等方面需要把握的要点要素、方法策略等;并就如何更好地展示项目选题的特色、严谨规范的论证、层次清晰的思路进行了具体指导。还向大家展示了一些高水平项目的中标样本,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选题、论证及规范表达的技巧。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具有很高的启发性、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申报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在场教师们受益匪浅。

(社会科学处   撰稿/图 郝琦  审核 俞林)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