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徐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81

1126日至27日,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雪琴、吴慧媛带领主题教育读书二班赴徐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习活动。

学习班一行认真学习“淮海战役精神”,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还原出伟大的淮海战役历史风貌。学习班成员深切领会了淮海战役中解放军官兵排除万难、敢打必胜的奋斗精神,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鱼水之情。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认为新时代需要发扬决战决胜、一往无前的淮海战役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加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学习班一行还先后前往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习应用型本科、兄弟高职院校高等教育建设与发展的理念与做法。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宁、姜慧,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各校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校级之间就雪缘园比分直播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所雪缘园比分直播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各有经验做法、各具特色成效。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学习班成员了解了兄弟雪缘园比分直播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和特色的发展思路,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取到了真经。学习班成员们表示要积极吸纳先进经验,在“双高校”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题教育办公室 撰稿/摄影:房磊;审核:奚小网)


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在徐州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在江苏建筑职院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