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举办禁毒防艾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40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了普及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远离毒品危害,11 29日中午,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在校园二食堂举办以禁毒防艾同参与,健康中国同行动为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郑重的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志愿者们对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并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防艾。前期,控制技术学院还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和禁毒防艾主题教育,帮助同学们学习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以自身行动参与到全社会防范艾滋病的过程中去;同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新时代助力禁毒防艾的有为青年。

    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的禁毒防艾公益宣传活动,唤起了同学们的禁毒防艾意识和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禁毒防艾积极性,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禁毒防艾工作的开展。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杨恒;摄影:周宇珊、刘琍;审核:朱倩)


横幅签名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