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首批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试考评工作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59

121日,汽车专业领域 “1+X”证书制度试点全国首批试考评在雪缘园比分直播汽车与交通学院顺利完成,学院6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试考评。

1+X”证书制度证书试点工作作为“职教改革20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大制度创新,是深化“三教”改革、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雪缘园比分直播汽车与交通学院申获首批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学院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制定了首批试考评工作方案,组织学院骨干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加试考评的60多名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辅导和模拟考核。本次试考评是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和我院联合举办。试考评的内容为汽车动力与驱动系统综合分析技术(中级)模块,包括动力系统部件检测与维修自动变速箱部件检测维修传动与分动部件检测与维修动力与驱动系统性能检测四个项目。

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汽车与交通学院学院顺利完成此次试考评工作,有力地推进了“1+X”证书制度的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教育和培训质量。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史定洪;摄影:张美娟;审核:郭再泉)

领导巡考

动力系统部件检测与维修项目考核现场

传动与分动部件检测与维修项目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