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90

根据省委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在前期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的基础上,经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同意,123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洪波、组员庾卫东和崔璨莅临指导,校党委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市区人大代表、市区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每位同志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其他成员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批评意见用脑用心、开诚布公,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尊重、互相帮助的同志情感,达到了“自我批评深、相互批评透、接受批评诚”的目标。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洪波对此次会议做点评讲话时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其他同志同步跟进,主题教育的开展过程中,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找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强调要继续做实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把专项整治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实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党委书记朱爱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做到三个“始终不渝”,一是始终不渝地抓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二是始终不渝地坚定宗旨意识,带头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始终不渝地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搞好整改落实工作。抓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要求,把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顶层设计与细化量化、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有机结合起来,边实践边总结,建立健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的成果惠及全体师生,让主题教育的开展成为助推雪缘园比分直播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组织部 撰稿:程继明;摄影:郑文彧;审核:奚小网)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洪波对会议做点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