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召开2017年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54

为做好2017年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重点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1130日,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专家组一行5人对2017年立项的4个省教改重点课题进行了鉴定验收。省教育厅高教处蔡华副处长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曹建林书记担任本次专家组组长。按照评审议程,《高职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高职院校雪缘园比分直播文化研究》《四年制高职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关键问题的研究与实践》《历史文化资源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应用研究——以无锡为例》4个课题主持人分别进行了10分钟课题研究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课题研究情况和成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结题材料,并对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质询、答疑。最终,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讨论、评议,给出了鉴定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4个课题通过鉴定,建议予以结题。

蔡华副处长对专家组的评审鉴定意见给予了肯定,认为4个重点课题的完成度都很高,有丰硕的成果作为支撑,达到课题的研究预期,较好的完成了研究任务。同时表扬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课题管理工作和课题组成员的研究态度,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不仅是高职教育的龙头,也能成为高职教育理论研究的龙头,可以制定标准,服务“一带一路”,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打造成高职理论研究的高地。

(教务处 撰稿/摄影:马忠亮;审核:钱晓忠)

评审会现场

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