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87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126日上午,物联网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C-307召开。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到会指导。

党总支书记周陆飞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深入开展剖析,逐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民主生活会上,与会同志本着帮扶提高的态度,一针见血不留情面地指出了其他同志自身存在的问题。受到批评的同志均表示,将认真思考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做好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作指导发言,他指出物联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与会同志进行了扎实地调研,深入查找了问题,对个人和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有助于凝聚全院教职员工力量继续推进学院走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前列。朱书记同时给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阵地建设;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取得成效;三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及早谋划学院长远发展,明确工作思路,拿出新举措新办法。

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为下一阶段学院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化立德树人理念,强化责任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成长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徐锋;摄影:王莹;审核:周陆飞)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