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21

为推动汽车与交通学院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工作,126号,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盐城悦达汽车学院院长倪骁骅教授、副院长熊新副教授及郑竹安博士在百忙之中应邀前来作学术报告。分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院长徐进、副院长张美娟进行了热情接待,分院教师在国交205集中聆听了报告。

郑竹安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及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汽车赛的经验,做了题为“电动汽车复合制动模式切换过程协调控制方法研究”的科技报告。倪骁骅教授通过盐工院汽车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科的定义、学科对专业建设的作用、学科建设的要素分析、二级学院学科建设思考等内容,与在座教师分享了对应用型大学二级学院学科建设的思考。熊新副教授以盐工院汽车学院为例,分享了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分别从四个围绕——“围绕培养人才”、“围绕学科建设”、“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和“围绕企业需求”详细介绍了开展产学研的实际案例。

雪缘园比分直播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徐进代表分院全体教师对盐城工学院一行3人的学术报告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与兄弟院校的密切交流,有利于汽车学院教师在申报纵向课题、产学研合作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获得启发并吸取宝贵经验,有助于分院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

分院教师集中听讲座

熊新副教授做产学研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