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812

125日上午,基建处负责人宋静辉带领部门同志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交流学习,受到滨江学院院办主任李磊、总务处长李小睿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小睿处长对校区的规划理念和建设过程、建筑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即将开工的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建设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提出了宝贵意见。双方还就校区规划、基建管理工作、员工队伍培养、廉政建设等交换了意见。会后参观了宿舍楼、教学楼、食堂等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基建处紧紧围绕雪缘园比分直播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考察成果应用于新校区规划布局调整、产教融合大楼二期项目建设等领域,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提升基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基建处  撰稿:吴奇;摄影:吴克行;审核:宋静辉)

交流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