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804

近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管理E支队获评2019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该队由管理学院刘世强、徐进老师指导,刘悦等六名学生组成,依托雪缘园比分直播科技创新教育资源以及专业特色优势,组织在校大学生深入农村地区围绕“科技扶贫”与“乡村振兴”时代主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管理E支队于7月在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组织开展主题为“E路同行中国梦 科技振兴乡村带”的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包括面向中小学生、留守儿童和农村电商的科技展示与交流、科技观影、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课程交流三个方面的内容。团队综合考虑将暑期社会实践需求与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育优势资源相融合,主动契合时代主题,确立“E路同行中国梦 科技振兴乡村带”的活动目标,以此指引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与邳州市宿羊山高级中学共建科技创新实训基地,得到校方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近120名中学生参与志愿者组织的科技展示和电商课程,提升了学生的科学意识和创新意识,使学生充分了解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网店开设、运营基础知识。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特色鲜明,宣传效果良好,反响热烈,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团委 撰稿/供图:刘世强;审核:赵健)

团队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