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周”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21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展示分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分工会于第14周开展了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周活动。活动涵盖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飞镖、慢跑、快走等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

122日清晨,升旗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绕田径场慢跑数圈,阳光体育运动正式启动。所有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各类项目,并于一周内陆续完成,教职工参与率达100%。经过激烈竞争,很多老师挖掘出了自身的潜力,取得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好成绩,运动积极性得到了很大提升;本次活动还选拔出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雪缘园比分直播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的参赛队员。

阳光体育运动周是管理学院的传统工会文体活动,目的在于号召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持之以恒地坚持体育活动,到阳光下、到操场上、到大自然中去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管理学院 撰稿:邹笑言;摄影:刘世强;审核:苗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