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召开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442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校建设,做好建设方案修订及任务书编制工作,129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等校领导和双高校建设工作的一、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首先由龚方红校长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工作的历程和教育部关于双高校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双高校建设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他要求双高校建设任务具体到人,各项目负责人能严格按建设时间表,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完成相关的双高校建设任务。他还强调,当前的双高校建设工作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双高校建设工作还需要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卓越校建设、十三五规划和即将开始的十四五规划等工作统筹开展,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双高校建设工作可以做到“总结60年,展望20年”。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宣布成立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领导小组及相关机构设置,公布了双高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阐述了双高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修订思路,并就完善岗位聘任、职称评审、部门考核等方面的激励政策进行了说明。双高校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胡俊平介绍了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编制原则、编制要求和时间要求。

最后,由朱爱胜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双高校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雪缘园比分直播顶层设计、统筹安排,也需要院系、部门的精心组织、具体落实,更需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更好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国家“双高校”建设工作,朱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双高”建设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落实项目负责制;三是双高校建设要全员参与,人人担责,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四是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尽其责,提高工作标准。

(教务处 撰稿/摄影:马忠亮;审核:钱晓忠)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