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65

128日,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在无锡贡湖湾湿地公园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紧张而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团队破冰,协作游戏,挑战120秒。最精彩的莫过于挑战120秒,同学们在120秒内挑战了信任背摔,盲目障碍,翻山越岭等小游戏。在挑战中,同学们一起出谋划策,极大的增加了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默契与配合。通过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贡湖湾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的感情也在一次次的欢声笑语中渐渐加深。  

本次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委员们也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团结合作,共同拼搏,更好地完成分团委的各项工作。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许学论;摄影:陈龙;审核:朱倩)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