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89

20201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国教205召开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华坚、汽车学院总支书记郭再泉、院长徐进、副院长张美娟、学工办主任丁正荣、二级关工委委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丁正荣主持。

会上,丁正荣主任首先对校关工委华坚主任的参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关工委对我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唯老师汇报了汽车学院关工委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打算。随后,关工委成员和同学们就2020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华坚主任最后作了工作指导讲话,要求结合分院实际,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雪缘园比分直播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实施方案》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全面推进青年学生、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常态化、优质化、制度化建设水平。

汽车与交通学院一向重视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分院二级关工委提出了2020年要认真做好“学生需求菜单”和关工委同志的“资源菜单”对接工作,打造 “学伴助学,共同成长”为主题特色活动品牌。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李唯;摄影:刘鑫;审核:郭再泉)


会议现场

华坚主任作工作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