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元宵佳节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727

28日,农历传统元宵佳节,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强伟纲在学工、国教、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留在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本专科生和留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朱爱胜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和饮食情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保持宿舍和个人卫生,提高防范意识,安心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度过假期。龚方红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雪缘园比分直播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科学做好防护并积极配合雪缘园比分直播的防控工作。强伟纲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告诉他们有问题可以随时与班主任、辅导员和宿管员联系。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留校同学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牢记叮嘱,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

(党办校办 撰稿:李湘;摄影/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