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发现问题调查处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2699

根据《关于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发现问题调查处理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14 号)精神(见附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现就做好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发现问题调查处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监督检查

严格按照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通过线上交流、电话沟通等形式适时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越位、不缺位。

二、严肃执纪问责

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瞒报、缓报、谎报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以及不严格执行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将及时依规依纪依法予以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三、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疫情防控期间,设置投诉举报电话13665189579;投诉举报邮箱jiwb@wxit.edu.cn,及时受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各类问题线索。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问题将严肃处理,对失职失责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将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附件:20200076苏校防组〔2020〕14号关于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发现问题 调查处理工作的通知.pdf

 

 雪缘园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督查工作组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