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微福来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652

215日上午,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会的牵头联系下,华泽微福(职工福利管家)销售经理昌小健来到雪缘园比分直播,代表公司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校领导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以及工会、后勤等部门负责人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接受了捐赠。

这批物资包括2005L装的84消毒液、20个喷壶、1000副一次性手套,物资总重超过一吨。昌小健表示,当前雪缘园比分直播正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地方企业,华泽微福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周桂瑾副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华泽微福公司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泽微福公司的义举体现了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雪缘园比分直播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必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校办、后勤处  撰稿:李湘;摄影:蒋兆军;审核:房磊)

昌小健经理(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

华泽微福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