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726

33日下午,外语旅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就开学以来教学、育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党员们反映了实习管理、在线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如“顶岗实习一小部分学生仍留在企业宿舍,后续如何安排”,“在线教学,学生学习自觉性不够,无法及时监督,教学效果得不到保证”,“在线教学,一些理实相结合的课程,因学生没有电脑,无法实操,教学效果不好”等。全体党员充分利用支部“互助小站”平台,立足自身,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互帮互助。

总支书记江铭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三方面要求:虽然在家,不忘工作;虽然在家,不忘学习;虽然在家,不忘关心他人。支部将借助“互助小站”平台,鼓励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党员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提供一些帮助。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李骥云,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