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再获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84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雪缘园比分直播财经学院杜赫博士申报的课题“高生态标准倒逼太湖流域产业绿色转型效果的动态监测及保障措施持续改进研究”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20项,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后,面向社会公示。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受到全国高校的高度重视,此类项目注重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鼓励对策研究,支持传统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重视成果转化。

杜赫博士课题组将从高生态标准倒逼太湖流域产业绿色转型的思路框架、高生态标准倒逼太湖流域产业绿色转型效果的动态监测模型及关键影响因素识别方法、太湖流域产业绿色转型保障措施持续改进机制研究等方面展开项目研究,拟构建一个适合生态功能区产业绿色转型效果的动态监测模型,完善依据科学监测结果持续改进支持产业绿色转型措施的机制,进而更高效地促进太湖流域产业绿色转型。

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不断强化科研制度建设,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培育高水平项目。经过不懈努力,雪缘园比分直播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稳步提升,近年来已累计申获1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社会科学处  撰稿:郝琦;审核:俞林)